不支持Flash

一冠在手傅家俊更吃香 获温布利大师赛颁发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张倩)以享受比赛为理念打球的傅家俊现在一定更加快乐,刚刚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现在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据英国《卫报》报道,傅家俊9比6击败奥沙利文夺得大奖赛冠军后,其世界临时排名从赛季初的27位升至15位,这也为他赢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青睐,向他发了该项赛事的外卡。

  温布利大师赛始于1975年,久负盛誉,是对世界排名要求最高的比赛,每年都只邀请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和两位外卡选手参赛,此次温布利大师赛将外卡颁给傅家俊,显示了赛事组委会对他的重视。如果傅家俊接受外卡,那么他将直接晋级温布利大师赛的正赛,而不需要从资格赛起步。

  又讯2007年北爱尔兰杯资格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23日在威尔士拉开帷幕,中国选手梁文博、田鹏飞、刘崧、刘闯和肖国栋将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而丁俊晖作为大赛一号种子直接进入正赛,其首场比赛将于11月6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