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政解释为何转会:你无情他有义 只为报答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6:30  信息时报

  

张国政转会山西只为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对于这次转会,张国政表示并非出于收入的考虑,只是为了一圆北京奥运金牌梦,并且以此报答在低迷期拉了自己一把的山西队。

  在全运会结束后,张国政陷入了低迷期,而年届30的他也开始考虑退役问题。他多次与云南体育局联系,表示希望续约,但是云南方面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答复,并且从2006年1月开始就停止对他发放一切训练补助和工资。为了备战北京奥运,张国政放弃了出国训练的机会,并与妻子商量暂时不要小孩,开始恢复训练。“就在此时,山西体育局找到我,希望我能够转会,并承诺在科研、训练经费、医疗、后勤方面给予保障,这使我和我的妻子都非常感动。”

  张国政强调:“山西省在大家都不看好我的时候,他们看得起我,给予我各方面的支持,而对于一名从事竞技体育的运动员来说,组织的关怀,比什么都重要。而他们也的确需要一枚奥运会金牌来带动当地的体育事业,于是我就毫不犹豫地来到了山西”。

  钟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