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赞李娟自信心大幅提高 她就这样成当仁不让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在2007年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3比0战胜河南女排,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7、25比15和25比10。由于此前七轮天津女排的战绩为五胜二负,为了巩固榜首的位置,此役她们不仅要争取胜利,而且要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分,所以面对近年来进步很快的河南女排她们丝毫不敢怠慢,连上一场比赛赛前意外受伤的殷娜也带伤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

  已经是中国女排主攻手之一的李娟自是当仁不让的首发,比起当初王宝泉口中“不太敢打”的李娟,如今的她在场上显然很是多了几分气势——这也是国家队的经历给她增加的底气。“和队友的配合可能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不过随着联赛进程的推进,还是逐渐在步入良性循环,”当被问及自信心是否也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多逐渐提高时,李娟淡淡地笑了笑,“自信心其实也是大家给的。”

  天津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李娟能够在国家队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对于她技术能力和身体素质的提高,以及状态的保持都有很大的帮助,而李娟本人对于这种说法也十分赞同:“不管是自信心还是身体素质都有一定的提高,比前一段好很多。回到天津队之后,还是发挥了在国家队时优势的地方。”

  至于自己从“不敢下手”到现在“有气势”的转变,李娟又笑了:“其实以前也不是不敢下手,就是有些时候不够果断吧。现在基本上没有太多犹豫球,因为自己在打球的时候没有太多的想法。”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