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下月出征北爱尔兰杯 "神童"卫冕之路就此打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3: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昨天,2007年北爱尔兰杯斯诺克资格赛在威尔士开战,中国共有包括梁文博、田鹏飞、刘崧、刘闯和肖国栋在内的5名选手参赛,他们将为正赛资格而战,卫冕冠军丁俊晖将直接进入正赛。

  资格赛一共举行3天,采取九局五胜制,每天打一轮比赛。如果在三天内取得三连胜,就可晋级正赛。单从5名中国选手所在分区位置来看,晋级征途中都至少有一个难缠对手,因此过程都不会轻松。但他们均表示自己将集中精力,争取晋级。直接进入正赛的丁俊晖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6点举行,对手将是佩里和资格赛选手的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