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珊满意天津女排大胜 挣足小分球迷"倒戈"一笑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在2007年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3比0战胜河南女排,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7、25比15和25比10。由于此前七轮天津女排的战绩为五胜二负,为了巩固榜首的位置,此役她们不仅要争取胜利,而且要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分,所以面对近年来进步很快的河南女排她们丝毫不敢怠慢,连上一场比赛赛前意外受伤的殷娜也带伤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

  “今天比赛之前我们就说,要在对手身上多挣分,无论是局数还是小分,因为对手相对比较弱。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基本上也做到了,”身为天津女排队长的李珊笑了笑,显然是对队友们的表现也十分满意,“今天整体打得还不错吧!”确实,今天的天津女排让远道而来的对手完全没了脾气,最后一局河南女排耗费了很大力气才让比分上了两位数,天津女排也挣足了小分。

  李珊手臂上缠满的绷带很是扎眼,面对笔者的询问,李珊挥了挥胳膊:“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今天一觉醒来胳膊就开始疼……可能是之前的训练挫了一下,扭到了吧!因为当时没什么反应,也没注意。老实说,对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一些影响的。”说到这里,她又轻描淡写地笑了笑,“不过,对后面的比赛影响不会很大,因为毕竟不是什么大伤,这种硬伤应该很快就会好了。”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对于“受伤”,她们显然早就习惯了。

  今天的比赛末段还出现了相当有趣的情景,在天津

女排第三局大比分领先的时候,现场带齐锣鼓这些装备、之前一直给天津女排加油助威的
啦啦队
突然临时“倒戈”,用有些怪异的河南腔喊起了“河南队,加油!”在他们的“激励”下,河南女排也顽强地多扳了几分。“我听见了,哈哈,”说到这个有趣的小细节,李珊也笑了,“他们也是希望比赛打得更长一些,让他们多看会儿吧!天津的球迷特别热情,一直都很支持我们。”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