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龙发挥出色却难以主宰比赛 武汉获城运会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朱峰)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乒乓球男团比赛23日落下帷幕,在当晚进行的决赛中,东道主武汉队以3:1战胜成都队获得冠军。

  决赛首场比赛由武汉队的李虎对阵成都队的许锐锋,这两人目前都是国家二队成员,可谓知根知底。结果李虎实力更胜一筹,以3:1战胜对手,为武汉队先拿一分。

  第二场比赛在武汉队的朱文韬和成都队的马龙之间展开,他们虽然都在2003年同时进入国家队,但现在显然是马龙进步速度快一些,已成为国家队主力,并参加过世乒赛取得佳绩。比赛过程毫无悬念,马龙以3:0击败朱文韬,为成都队扳回一分。

  在关键的第三场双打比赛中,

武汉队的朱文韬/闫安与成都队的马龙/方力一度打得难解难分。首局从10平打到12平,最后朱文韬/闫安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4;12取胜,并在第二局中以12:10再次艰难取胜。朱文韬/闫安最终以大比分3:1战胜对手,武汉队总比分2:1领先占得先机。

  第四场成都队的方力以0:3不敌武汉队的李虎。这样,武汉队就以3:1的总比分击败成都队获得男团冠军。在早先进行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保定队战胜沈阳队获得季军。

  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武汉队和成都队分别战胜保定队和沈阳队闯入决赛。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