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BA中量级拳王争霸赛12回合战平 斯图尔姆侥幸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32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德国的WBA中量级拳王斯图尔姆在本土哈勒与美国的挑战者格里芬激战12回合后战平,侥幸卫冕成功。

  斯图尔姆和格里芬均以打阵地战著称,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对攻始终没有停止。尽管赛前东道主的卫冕呼声很高,但WBA排名第一的格里芬从未停止进攻,双方实际上是在较量重拳的杀伤力和抗击打能力。最后两回合,现场的德国观众全部站起来希望斯图尔姆能够将对手击倒,但并没有成功。

  最后,3位裁判中一位以117比111判格里芬获胜,另一位裁判以115比114判斯图尔姆胜,第3位裁判以114比114判双方战平。结果,根据规定,占了主场便宜的斯图尔姆凭借平局侥幸卫冕。

  赛后,连斯图尔姆都感到没面子,称格里芬应该获胜,因此他希望与对手进行二番赛重新证明自己。格里芬则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裁决,我认为我应该是获胜者。

  这是斯图尔姆第2次卫冕成功。但是2004年,他曾与美国的“金童”霍亚争霸WBO中量级王位,结果以有争议的裁决告负。

  目前,斯图尔姆的职业战绩是28胜2负1平,其中12场击倒对手;格里芬的战绩是24胜1负3平,其中12场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