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落幕 深圳收获成功和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畅

  本网10月21日电 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于今晚6时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大赛中,深圳收获了成功和喜悦。

  首先是大赛组委会的成功。在深圳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委会以高度的组织协调能力,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大赛的各项建设和统筹。向世界展示了深圳具备办好国际大赛的能力,完好地展现了深圳效率和开放的城市形象。

  其次是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的成功。通过这次大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之路更进一步。大赛向中国人展示了F1摩托艇的动感魅力,将在中国兴起一股摩托艇运动的热潮,从而推动摩托艇运动向更大众化方向发展。

  本次大赛也是F1摩托艇选手的成功。通过比赛,各国赛艇运动员向中国展现了自己卓越的技术水平和超然的个人魅力,也让自己所属的国家在全世界更具知名度。

  诚然,深圳乃至全国各路商家也成为此次大奖赛的赢家。通过这次吸引眼球的世界级锦标赛,充分利用广告效益,展现本公司生产的产品,赛场内外周围到处都是商家特色标榜自己的海洋。

  而这次收获最大的是深圳市的市民。中午1点左右,正式比赛还没开始,赛场内外已是万人空巷。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进入高潮,到处都能听到“加油!”、“超过去!”、“太棒了!”他们在这里收获了一个精彩而又刺激的周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