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以中国杯为起点驶向成功 推动帆船运动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36  北京晚报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来到深圳大亚湾,出席了首届中国杯帆船赛。他表示,大帆船运动虽然不是奥运会比赛项目,但是影响力和展示一国运动开展能力的作用是巨大的。

  崔大林副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帆船运动虽然是非奥运会比赛项目,但是它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能够象征着一个国家全面开展体育运动的能力。”“海中的大帆船运动,就相当于陆地上的F1。”崔大林说,“美洲杯帆船赛是世界最顶级的大帆船赛事之一。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长,目前中国已经有船队参与其中。中国杯帆船赛的举办说明,中国人已经有能力购买大帆船,并且有机会参与进来。”

  谈到对大帆船运动的理解,崔大林副局长说:“大帆船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因此非常刺激,具有非常好的观赏性。同时,帆船运动是团队运动项目,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更能让参与者在天水之间陶冶性情。”

  他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直非常关心中国大帆船运动的发展。随着

中国经济实力的发展和国力的增强,如今深圳、青岛、日照、大连等城市都有了举办这项运动的条件。这项运动一定能够在中国发展起来。崔大林说:“我相信,中国的大帆船事业能够以深圳和中国杯为起点,扬帆驶向成功!”(本报深圳电)记者李远飞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