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语游园会明起赠票 游园会将现场招募外语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5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记者近日从外语游园会组委会获悉,“第六届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将从明天起向市民免费发放部分门票。

  “第六届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将在10月27日至28日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届时,京城各大外语培训机构将集体亮相,现场还有著名外语教学专家讲座、外语互动游戏、多语种外语角、北京英语水平考试现场模考等,堪称为外语学习爱好者举办的一次盛会。

  此外,组委会将在现场招募“迎奥运,市民讲外语志愿者”,经过考核和培训,这些志愿者将有机会参与全市的公共场所英语标志检查工作。凡是具备较高外语水平并有志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市民均可在现场报名。经组委会筛选考核,方可正式成为市民讲外语志愿者,协助组委会在2008年奥运会召开前检查全市范围内的英语标志规范工作。

  明天起,市民可到以下地点领取门票,门票发完为止;也可到现场购票,公园票价不变。发票点及相关活动详情可登录市民讲外语网站(www.bjenglish.com.cn)查询。

  东城区:5000张

  北京市外文书店:王府井大街235号(外文书店一层服务台)

  电话:65126903

  西城区:3000张

  西城区图书馆: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后广平胡同20号(青年宫北)周一上午闭馆

  电话:66075199

  崇文区:3000张

  崇文区图书馆一楼借阅处:崇文区幸福大街甲28号

  电话:67111825

  朝阳区:3000张

  朝阳图书馆:北京市朝阳门外金台里17号

  电话:85991713

  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朝阳区华严里34号

  电话:52091068

  海淀区:3000张

  海淀图书馆:海淀区丹棱街16号c座1层

  电话:82605259

  丰台区:2000张

  方庄购物中心一层服务台:丰台区方庄蒲芳路34号

  电话:67686563

  安利:1000张

  北京宣武:北京市宣武区长椿街3号

  电话:63158577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