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德明遗憾弟子未获冠军 冲刺时机不对最终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40  北京娱乐信报

  当任龙云冲过终点时,他的教练王德明立即遭到诸多记者的“围攻”,可以说他此前从未如此受到媒体的关注。而格外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王德显的弟弟。

  王德明对爱徒没有拿到冠军很遗憾,“就差一点夺冠,而且我们本来是冲着破8分来的,最后差了十几秒。”不过从他神情里还是能看出非常满意。分析弟子表现,他说:“他在后程一些难点的处理上做得很好,这个成绩也达到了奥运会的A标。不过他在选择冲刺的时机不对,结果最后被对手甩开。”

  对于任龙云赛后倒在地上,王德明说:“每一个运动员在后程身体都会出现不同的反应,这取决于他们自身怎么调整,如果他任龙云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的话,也可能会像冠军那么轻松的,主要还是精神上的压力。”

  王德明同时表示,接下来他会和弟子争取明年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