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建军爆发河南男排迎连胜 克辽宁八一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1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就在河南女排饮恨客场的同时,河南天冠男排坐镇主场南阳3:1击败北京男排,取得了本赛季的两连胜。27日,河南男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排。

  河南男排的连胜,得力于上一轮在客场力挫多年未胜的“老冤家”辽宁男排,这使得河南男排士气爆棚,于是在20日下午对阵北京男排时,河南男排从一开始便牢牢掌控着主动的局面,利用国手崔建军的强攻以及双人拦网,奠定了领先优势,虽说北京男排通过调整战术,很快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北京男排的扣球出现失误,河南男排以26:24有惊无险拿下第一局。有了好的开头,河南男排延续了良好的状态,25:18,河南男排再胜一局。两局在手,河南男排这时犯下了一个常见的错误,求胜心切,随着自己多次出现的无谓失误,河南男排以21:25丢掉一局。第四局,河南男排稳定了军心,继续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奋起直追的北京男排将双方比分缩小到2分,但依然无济于事,河南男排以25:22赢得了第四局,取得两连胜。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