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联赛辽宁险胜山东 强攻优势助重返夺冠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第7轮一场重头戏在辽宁上演,由去年亚军辽宁队迎战劲敌山东队。经过2个多小时的争夺,最终辽宁队以3:2艰难战胜对手,如愿重回夺冠军团。

  首局,辽宁队发挥出强大的强攻优势,她们以25:21轻松获胜。第二局,山东队有意识加强了发球和拦网,她们以25:20拿下该局。第三局,山东队在开局时取得了领先,落后的情况下,辽宁队的替补队员张晓琛发挥出色,她的进攻不仅帮助辽宁队连续得分,同时也带动了其他攻手的变化,辽宁队以25:18获胜。山东队在第四局组织起了像样的进攻,并以25:18同样的比分扳回一局。决胜局,两队从12平一直战到了20平,在最后关键两个球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发挥出色,凭借强攻的优势以22:20险胜,从而以3:2击败山东队,在6场比赛之后以5胜1负的成绩重新回到夺冠集团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