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春秀为08挂免战牌 直言冠军实力参加奥运有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大阪世锦赛马拉松亚军周春秀没有参赛,在场下,她扎起小辫,背着粉色双肩包,一脸轻松地说:“今天我是来观战的,也是来学习的。”

  中国选手包揽女子组前三名,周春秀认为这批小队员提高很快,但前景依然堪忧:“应该说以她们的实力参加奥运会还有一点困难,因为奥运会是看综合实力,看这几年一贯的表现。这次比赛的第一名陈荣近一两年的马拉松成绩还比较稳定。对她来说明年一月份的厦门马拉松选拔赛是非常重要的。不过2小时27分多的成绩拿到国际上,就会被淹没了。”

  谈到明年的奥运会,周春秀则谨慎起来:“我刚比完世锦赛,体能没恢复过来,现在最重要的是明年的奥运会,所以像这次北京马拉松和厦门马拉松能放就放。马拉松运动不能一年连续跑几场,对体能是种消耗。我现在必须全身心地保存体能和状态,用到明年奥运会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