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省奥运火炬手候选名单出炉 年龄最大者已满93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1:16  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谭云东)记者今天从湖南省奥运火炬接力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经过几个月的公开报名、评审与最终确认,我省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的187名奥运火炬手的候选名单已经正式出炉。这份名单将与我省通过组织推荐的190名奥运火炬手名单一起,报送到北京奥组委后等待最后的确定。

  据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范战介绍,我省共有5600多人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湖南火炬手候选人的公开报名活动,按照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条件和标准,同时兼顾社会各个层面,最终选出了187名公开报名的火炬手。其中,男选手为120名,女选手为67名,年龄最大的已满93岁,年龄最小的还不到14岁,还包括了2名外籍候选人。

  另据悉,北京奥组委负责火炬接力的官员将于月底来湘,考察岳阳、长沙、湘潭3地火炬传递路线等相关的筹备工作情况。同时,长沙作为我省唯一入选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的城市,其相关的筹备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