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数字:开幕式全长三小时 最大报名火炬手77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14  体坛周报

  3小时 北京奥组委于29日透露,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流程已经确定。开幕式从2008年8月8日20点开始,全程三个半小时,23点30分结束,包括运动员入场、文艺演出、点燃圣火等,其中文艺演出时间为1.5小时。和开幕式有关的40多项试验正在进行当中。

  40万 山西太原某卖家在淘宝网售卖其中签所得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开价40万,门票原价为5000元。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容军日前表示,以营利为目的的高价转让行为非法,将被依法查处。根据目前的规定,开闭幕式门票如需转让,必须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并按照北京奥组委有关政策办理转让手续。

  77岁 奥运火炬手名单将于明年1月和2月陆续公布,候选人主要有三个来源,一是奥运全球伙伴开展的火炬手选拔,二是各省市自治区的选拔和推荐,9月30日,北京奥组委表示,从已完成的推荐名单来看,最小的14岁,最大的77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