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排名刘翔跌出前三名 盖伊依然领跑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夜,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飞人刘翔依然位居男子110米栏第一,但优势仅剩4分。在总排名方面刘翔也跌出了前三,排在第五位。

  去年9月17日,刘翔在田径世界杯赛中以13秒03获得一枚银牌,截止到昨天,这个成绩正好过了有效性,这使得刘翔的积分从上期的1401分减少到了1392分。而古巴小将罗伯斯获得1388分,与刘翔仅仅相差4分。本月末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将成为两人决战舞台。

  刘翔积分的减少对他在男子总排名方面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上周还在第二位的刘翔下滑了三位,仅仅排在第五位。盖伊1439分依然领跑群雄。鲍威尔获得第二。瓦里纳和贝克勒分列三、四位。

  女子公路赛排名中国选手周春秀依然列在第二位,与第一名荷兰名将基普拉加特仅相差两分。女子总排名,克罗地亚跳高名将瓦拉希奇升至第一,与瑞典全能女皇克鲁夫特并列榜首。J189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