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博客澄清扇打郝帅传闻 事出误会下手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06  天府早报

  澄清“扇打郝帅传闻”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最近一段“刘国梁酒桌上扇郝帅耳光”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为了澄清此事,昨天,刘国梁在他的个人博客上公开表示,“首先这是个误会,其次不是扇打。”

  刘国梁表示:“当时队员和教练一起吃饭。教练肖战叫了几次郝帅,郝帅在打电话似乎没听到,之后陈玘也叫了郝帅一声,郝帅回了陈玘一句‘别废话’。当时我以为郝帅是向肖战说‘别废话’,作为主教练,有队员对教练不尊敬要说一下,所以我就拍了郝帅后脑勺一下,而且下手一点不重。”刘国梁还提到,“郝帅当时就向肖战教练解释了情况,而且陈玘、郝帅都已经忘记了这件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