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道出女乒制胜法宝:半决赛3比0大胜并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9月18日电(记者朱峰、黄海波)中国女乒18日晚在第18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一场女团半决赛中,以3:0轻松战胜卫冕冠军中国香港队进入最后决赛,主教练施之皓认为3:0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中国队取胜在情理之中。一方是公认的世界最强队,一方是上届团体赛冠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这场半决赛被人们视为决赛的提前上演,很多球迷期待着一场精彩的对决。但比赛过程和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中国队首发出场的是郭跃,她以3:1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随后张怡宁、李晓霞以同样的3:0比分先后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队的林菱与张瑞,中国队以总比分3:0取得了这场半决赛的胜利。

  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认为,

中国队整体发挥不错,心态放松是队员制胜的法宝,“3:0的比分并不令人意外,中国队本身有这个实力。”他说。

  中国香港队的主教练李蕙芬也在赛后表示,这个比分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反映,自己的队员已经发挥了正常水平。(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