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张怡宁郭跃助女乒进团体四强 日本横扫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07年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女团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3比0击败泰国队,顺利晋级四强。

  与小组赛焦点战对阵新加坡队相比,中国队今天派出了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的组合,其中张怡宁取代了郭焱。

  第一回合郭跃迎战泰国队的里卡娜帕,两人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悬殊,郭跃凭借强劲的前三板和正手进攻,前两局两个11比3轻松拿下。第三局逐渐适应郭跃节奏的里卡娜帕没有再让比分被拉开,双方比分咬得比较紧,一直战至五平。郭跃发力连得三分后又连续出现失误,双方再度战平。这时候郭跃反而稳住阵脚,最终11比9胜出。

  第二回合张怡宁出战,对手是凯维莎,相比郭跃,张怡宁对局面的控制更加游刃有余,轻松地连下三局胜出,三局比分为11比2、11比6和11比4。

  第三回合李晓霞也没有让泰国队最强的苏克拿到一局,干脆利落地3比0胜出,有意思的是三局的比分和张怡宁一模一样,也是11比2、11比6和11比4。

  另一场1/4决赛,福原爱领军的

日本队同样兵不血刃地3比0淘汰了神秘之师朝鲜队,其中福原爱3比0胜金美英立下头功。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