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摔跤世锦中国队首日无佳绩 卫冕冠军李岩岩表现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2007年摔跤世锦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拉开帷幕。在首日比赛中,古典式66公斤级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李岩岩表现失常,无缘16强。在古典式55公斤级和60公斤级中,两位中国选手焦华峰和盛江也未能有所突破。

  在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比赛中,26岁的中国选手焦华锋表现平平,止步第三轮。焦华锋在第三轮遭遇强敌,东道主选手巴拉莫夫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显得信心十足,在首局便以7比0胜出。首局的失利令焦华锋有些急躁,巴拉莫夫则乘势把握住战机,重演首局7比0的一幕。终场,焦华锋以0比2落败,无缘八强。该级别的冠军被伊朗选手索尔彦夺得,他在决赛中历经三局鏖战,最终以2比1险胜韩国选手朴恩哲,成功登上最高领奖台。

  60公斤级,中国选手盛江闯入八强。在1/4决赛中,韩国选手郑基训却终止了盛江前进的步伐。在首局比赛中,两人展开激烈角逐,郑基训以2比1险胜。第二局,盛江放手一搏,无奈对手技高一筹,盛江最终以1比3丢掉第二局,以0比2落败。该级别冠军被格鲁吉亚选手贝迪纳德泽摘得。古典式66公斤级卫冕冠军李岩岩表现失常,他在首轮磕磕绊绊地以2比1力克格鲁吉亚选手洛马德泽,涉险过关。第二轮,李岩岩遭遇顽强阻击,伊朗选手莫哈迈迪在首局与李岩岩战成1平,但却因后得分而取胜该局。第二局,李岩岩显得过于保守,莫哈迈迪则以3比0再下一城。0比2,李岩岩蝉联桂冠的希望就此成为泡影。阿塞拜疆选手曼苏洛夫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问鼎桂冠。

  今天,摔跤世锦赛将决出古典式74、84和96公斤级的冠军,三位中国选手常永祥、马季军和江华琛将出战。J189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