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岐山:抓住奥运契机 全面提升首都商业服务业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57  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商业服务业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面落实商业服务业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本着“安全、规范、便利、繁荣”的宗旨,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两年来得到较好落实,取得明显成效。通过行动计划的实施,本市加强了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着力提升了商业服务业规范发展水平;积极推进无障碍工程建设,提高了商业便利化程度;强化首都商业特色,促进了市场繁荣。

  会议指出,作为现代化国际都市,北京的商业服务业发展潜力巨大。要以奥运为契机,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文明、社会更加和谐、环境更加宜居"的要求,全面提升首都商业服务业水平,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统筹协调,为本市商业服务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完善相关

政策法规体系,制定各类行业标准,进一步优化本市商业服务业的布局与结构,积极做好商业服务业配套与服务工作。老字号企业要与时俱进,通过不断深化企业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和创新能力。要关注农村地区的消费结构变化,提升农村地区商业服务业的硬、软件条件,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