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箭亚锦赛第三日 男子反曲弓中国队三虎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第十五届亚洲射箭锦标赛迎来第三天的比赛。上午进行的女子复合弓和男子反曲弓各三场个人淘汰赛上,中国八名选手均遭淘汰,无缘晋级下午的半决赛。

  女子复合弓方面,中国女选手王璐、徐换丽和蓝兰无缘十六强,刘松顺利晋级下一轮。排名赛上位列15名的刘松,在1/8淘汰赛上对阵排名第2的菲律宾选手廷杜甘,被对方淘汰。

  男子反曲弓方面,在家门口作战的中国男选手永富军排名第4,在1/16淘汰赛上击败排名第36的哈萨克斯坦选手顺利晋级。在1/8淘汰赛上,被排名第13的印度选手塔卢克达尔淘汰;排名第11的姜林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刘明煌,但在接下来的1/8淘汰赛上,不敌排名第6的韩国选手金宝蓝被淘汰出局;排名第35为的陈洋富则在1/16淘汰赛上,不敌排名第3的韩国选手朴敬模提前出局。

  排名第10的中国男选手薛海峰发挥出色,一直坚持到了1/4淘汰赛。他首先在1/16淘汰赛上击败了排名第23的伊朗选手,接着在1/8淘汰赛上战胜韩国选手李智万,但在下一轮比赛上落后排名第2的印度选手辛格一环,以112比113的成绩惨遭淘汰。

  下午两点率先开始的女子复合弓个人淘汰赛半决赛上,排名第3的韩国选手权五香(Kwon Oh Hyang,音译)对阵将排名第7的

马来西亚选手苏丁,排名第一的菲律宾选手詹妮佛-张对阵排名第4的印度选手汉斯达。

  在14点50分开始的男子复合弓个人淘汰赛半决赛上,排名第3的韩国选手朴敬模将对阵排名第2的印度选手辛格;排名17的中华台北选手王正邦对阵排名12的日本选手天野良太 (Amano Ryoto)。其中朴敬模和王正邦分别是雅典奥运会男子反曲弓团体金、银牌获得者。(何霞 发自西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