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图片巡展开展 深圳市民期盼十月水上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40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图片巡展开展深圳市民期盼十月水上F1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09月15日,深圳。“这种感觉看起来真的很酷很刺激,希望十月赶紧到来,可以去赛场近距离感受一下!”今天,在F1摩托艇图片巡展深圳南山海上世界站,市民张先生在精彩的F1赛事图片前频频驻足。

  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前系列推广活动近日全面展开,此次南山海上世界站的图片巡展活动为期两天,展出图片数百张,同时现场还播放精彩的赛事宣传片和“水上F1”动感音乐。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山海上世界站的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仔细观看。市民们通过图片感受到F1摩托艇大赛的激情、刺激和惊险,对即将于10月20日至21日在深圳南山后海湾举行的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充满期盼。

  据大赛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前的系列推广活动接下来还将在深圳大学、深圳市体育中心、深圳市民中心等站开展,活动内容除图片巡展外,将还有F1摩托艇的展览、F1国家队后备队员的海选、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志愿者的招募等。(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