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公开投票选拔奥运火炬手 市民投票将选出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是接力传送奥运圣火的城市之一,120名香港火炬手之中,除了大部分由纪律部队人员担任外,其中3人将由市民投票选出,入选名单昨日公布,20名候选人均有一个共通点,便是饱受挫折、历尽艰苦,但仍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体现出奥运的坚毅精神。

  从四百多人中筛选出来、分别来自医学界、教育界、体育界、零售业、公务员等的20名准火炬手,将会在下月进行最后遴选,以选出3位最能代表香港精神的火炬手,传递北京奥运圣火,结果将于明年2月正式公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