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落幕 两女将分享百万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7:08  长江商报

  9月16日晚,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最后一站——柏林站的赛事全部结束,百万黄金大奖得主也随之产生。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和美国选手理查德兹分别在女子撑竿跳高和女子400米中夺冠,从而保持了本赛季六站黄金联赛全胜的佳绩,顺利分享百万黄金大奖。

  男子项目中没有选手能保持六站全胜,从而无缘分享百万黄金大奖。鲍威尔在男子百米中赢得了六站中的三站;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古巴小将罗伯斯也在其中三站比赛中获胜。

  在引人关注的女子撑竿跳高决赛中,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之前五站保持全胜,本次她发挥正常,以4米82的成绩夺冠。而女子400米的比赛也没有任何悬念,美国选手理查德兹成为唯一跑进50秒的选手,她的夺冠成绩是49秒27。她和伊辛巴耶娃本赛季保持全胜,顺利分享黄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