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修秀游泳马术表现稳定 弱项提高有望在奥运获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6:26  河南日报

  

修秀游泳马术表现稳定弱项提高有望在奥运获好成绩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女子个人赛前天晚上在北京结束,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河南选手、十运会该项目冠军修秀发挥欠佳,仅仅名列第19名,但这已经是中国选手取得的最好成绩了。

  在前天的比赛中,修秀出师不利,最拿手的射击比赛仅打了178环,比她在

十运会夺魁的成绩少了13环,一下子拉了不少分数;第二项击剑发挥也不好,仅得了800分,比预想的少了100分左右;第三项游泳和第4项马术,修秀充分发挥了水平,得到了较高的分数,其中游泳得了1296分,马术获得1144分,均是历史最佳成绩,总分也上升到了4320分,名列第5。遗憾的是,在最后一个项目也是她的弱项越野跑中,她的成绩也比平时的训练成绩慢了半分钟,最后以5200多分的成绩名列第19,冠军被埃及选手迈达尼以5536分夺走。

  专门前去观战的省体育局奥运办主任康闵利介绍说,修秀这次成绩不好有客观原因,主要是最近几个月来连续征战,体能不济,越野跑受影响最大,另外射击和击剑比赛也受到很大影响,应该说这个成绩不是她的真实水平。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希望,那就是她的游泳依然保持了高水平,马术也很稳定,在奥运会上只要能保持这个水平,射击和击剑正常发挥,越野跑再赛出训练水平,取得好成绩还是大有希望的,毕竟,她才刚刚20岁,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