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上海特奥加油助威 王军霞带领广州市民“健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为上海特奥加油助威王军霞带领广州市民“健康跑”
■王军霞(右三)参加活动。李小萌/摄

  新快报讯 9月16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暨广州市迎亚运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超过两万名广州市民开始健康跑活动。

  奥运长跑冠军王军霞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并率先冲出了起跑线。王军霞告诉记者,她从2002年开始就领跑“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她希望大家都来参与这样的健身活动,来感受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助威。

  另外,主办方还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开展了“运动

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置了以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咨询、健康测试、健康教育展示,向广州市民介绍健康知识,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