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视频曝刘国梁席间掌掴郝帅 当事人不置可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0:2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徐景升)近日,有网友在某知名网络社区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刘国梁和众乒乓球运动员在某餐厅吃饭,席间有年轻球员向刘国梁敬酒,但不知何故刘国梁起身走到一背对画面的年轻小伙面前,不仅抢了他的手机,还搧了他一记耳光!有网友认出被打的年轻人就是乒乓球队年轻运动员郝帅。

  视频上传的时间是2007年5月27日,暂无详细信息。记者昨天联系到刘国梁确认此事,刘国梁先是询问了这段视频的来源,之后表示,这个“喝酒搧郝帅耳光”的事情应该不是真打,而最多只是和郝帅开个玩笑。“大家都是男的嘛,难免会开个玩笑什么的。”刘国梁说,自己真的不记得这件事情发生在什么时候,反正能够肯定的是,自己绝对不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去打郝帅。

  “我想应该是和组里联欢吧,但是我真的不可能当着那么多人去打郝帅,你要是说在赛场上还有可能,在别的地方那是开玩笑吧?”刘国梁说,这件开玩笑的事情已经记不得了,只是觉得这个事情应该是队里面的联欢。

  记者随后拨通了事件中另一个主角———郝帅,当听记者说完网上的视频内容,郝帅显得有些惊讶,不过他没有对这个事情发表任何言论和评价,并且在记者还在和他通话的状态下,直接就挂断了电话。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