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首日遭遇对手弃权 中国男乒初次亮相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9月17日电(记者丁秀玲、吴植)第18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17日在扬州展开首日争夺。磨刀霍霍的中国男队首战却遭遇了也门弃权,不战而胜,第二役以3:0轻取印度尼西亚队,赢得首日完胜。

  没有对抗的胜利多少让球迷有些郁闷。大家还在猜测中国男队首发会采取什么样的阵容,也门队的弃权却让这种猜测落了空。

  这样中国队的首发阵容留待晚上与印度尼西亚之役才见分晓。

  此役中国队首先派出了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马龙对阵印度尼西亚的胡斯恩。马龙稳扎稳打,连赢两局。最后一局胡斯恩一度将比分扳至6:6平,终因实力悬殊,马龙以局分3:0获胜。

  接着出场的是世界排名第八的陈玘对阵哈地诺,比赛毫无悬念,同样一个3:0轻松拿下。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琳,对手是若欧,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却出了一些小小的状况。第一局马琳打得有些急躁,比分一度咬得很紧,马琳停下来擦了一下汗,最后以11:9险胜。第二局场面更加惊险,马琳一度以5:8落后。一直较为平静的观众忍不住开始喊“马琳加油”!“马琳必胜”!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马琳以11:8将比分扳回。第三局马琳似乎进入了状态,一鼓作气,以大比分完美收官,令全场沸腾。(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