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世界特奥会急招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7日电(记者叶锋)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部长陈振民17日在此间表示:目前,本届特奥会所招募的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服务的志愿者数量还不够,执委会需继续招募这两个语种的志愿者。

  本届特奥会将于10月2日在上海开幕。届时,来自全世界各个语系的163个国家或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员将共聚上海。上海参与社区接待的155个社区和安排赛事的31个场馆的语言翻译工作,是本届特奥会服务工作的重要任务。

  陈振民说,目前本届特奥会已招募各类志愿者4万名,其中提供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翻译服务的分别有121名和119名,“每个西班牙语或阿拉伯语的特奥会代表团可以配备2至3名翻译志愿者,但如果有些运动员也需要翻译服务的话,人手就不够了,所以离实际需要还有很大缺口”。

  他强调:“这次招募面向全社会,报名人数‘越多越好’。”

  据介绍,从即日起,志愿者可以通过本届特奥会热线电话“962007”、官方网站www.2007specialolympics.com或到本届特奥会执委会志愿者部报名。(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