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冠陈若琳不提08冲金 双姝心无旁骛不为分数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07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的比赛展开第二日角逐。在率先结束的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王鑫/陈若琳优势明显,以353.46分问鼎桂冠,实现系列赛三连冠。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王鑫和陈若琳对今天比赛的过程似乎还不是很满意,王鑫说:“今天的比赛在总体上感觉表现一般般,有几跳不是很好,入水的时候角度比较直。”而陈若琳也表示:“今天双人比的不是很好,同步的效果上有点欠缺,而且入水也不是很好。”不难看出,即使夺得了冠军,她们依然很看重比赛的过程。

  两天内在南京连续拿到两块金牌,陈若琳对自己的表现表示还算满意。“冠军自然想拿的,但奥运会的比赛还需要进行选拔才能知道参赛的是谁,只有选拔通过才能拿到参赛的资格。”当记者问陈若琳是否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时,陈若琳这样回答。

  在比赛中,由于第三跳发挥不佳,中国组合曾经落后于对手1.50分,当被问到比分上的落后是否对下一跳产生影响的时候,二人同时表示“当时没有看记分牌。”巧合的是,在第三跳后排名上升到第一,而第四跳出现失误的

澳大利亚组合伍立群/科勒也表示“没有看记分牌,根本不知道自己领先。”

  对于二人既是双人搭档又是单项竞争对手的关系,王鑫和陈若琳都坦言到这对比赛不会有什么影响。“每个星期我们都一起出去玩。”王鑫向记者透露。

  (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