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联赛 河南男乒取得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5:10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通讯员郝河庆)昨天晚上,200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联赛传来捷报,由漯河金都大酒店冠名的河南男子乒乓球队,以4个3∶0干净利索地战胜了小组中的贵阳队、北京队、福建队和安徽队,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200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联赛分两站进行,共有64支代表队(男队32支,女队32支)的近400名运动员参赛。第一站比赛已于4月11日至4月15日在江西省新余市举行,河南金都大酒店男乒获得了总分第一名。第二站比赛9月12日至9月16日在通辽市举行。根据竞赛规则,本年度甲B联赛获得总分前两名的两支代表队,直接晋升甲A,参加2008年全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本年度比赛获得总分第三至第六名的四个队分别与2007年甲A比赛第十四、十三、十二、十一名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四场比赛获胜的球队将参加2008年甲A比赛。

  今天,河南队将迎战天津队和河北队,如果河南队能够获得本次通辽站的前四名,其总分肯定排名前两名,河南队将跻身甲A的行列。如是,河南男乒重返超级联赛的脚步就会加快。据悉,河南队参赛的4名球员分别是:王伟、胡彬、王泽亚和孙龙,主教练是孟宪俭。⑨7

  来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