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不满二传手表现 道破女排亚锦赛失冠两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07年第十四届亚洲女排锦标赛中国女排收官战中,中国姑娘以3-0完胜东道主泰国队,三局比分为25-18、28-26和25-19。日本女排以全胜战绩拿到亚锦赛冠军,中国队位居第二。赛后的陈忠和依旧不满队员表现:

  陈忠和教练赛后表示对中国队员比赛中的表现仍不满意,主要体现在全队的配合比较差、二传手表现得不是很理想、和进攻队员之间的配合不够成熟。根本的原因是,中国女排对于本次的亚锦赛准备的不够充分,对于亚洲球队,多少有些轻敌的成分在里面,所以导致后来打得有些被动。回去之后,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即使在亚洲的比赛中,队伍的波动、新手和老队员之间的配合、防守和进攻队员之间的配合也不够默契。

  作为队长的周苏红也提到二传手还是有些问题,和全队的配合还不够成熟。因为

日本队保持全胜拿到了冠军,所以在今天与东道主的比赛中全体队员都是全力以赴,不能连亚军也拿不到。不过,不能就此对魏秋月丧失信心。作为新人来说,不应该就此丧失信心。回国之后还有
女排
联赛,继续认真打好联赛,提高自己的水平、提高与队友们的默契程度,提前为北京奥运做好准备。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