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超成功上海男乒期待王者 盼王励勤回归引领新轮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23  东方体育日报

  有家难回的无奈,没有人比王励勤更清楚。等待了两年,上海男乒终于重返乒超。这将是一次新生。对上海男乒,对王励勤,等待他们的将是全新的未来。“我相信王励勤一定会回来。”作为当初王励勤“出走”的见证人之一,王戈对大力的回归充满信心。

  圣雪绒投身乒乓已有十年,即使在2005年上海男乒惨遭降级最艰难的关口,圣雪绒也没有放弃。如今,两年合约到期,圣雪绒和上海男乒都面临着新一轮考验。

  当上海男乒在今年甲A联赛前两站两次取得第一后,圣雪绒便与上海乒羽中心达成口头协议,一旦冲超成功,圣雪绒将享有优先签约权。“我本人肯定是希望圣雪绒能和上海男乒合作下去,也会建议加大俱乐部明年的投入力度。但无论圣雪绒能否和上海男乒续约,我相信明年王励勤一定会回来。因为,王励勤就是市场的保证。”王戈说。

  上海男乒从乒超版图消失的这两年里,却是山东

鲁能等外来客,将联赛主场选择在了上海,反客为主搭台唱戏,好不热闹。乒超联赛中存在着这样的现象:很多中小城市宁可倒贴场地租金、电视转播费,也要办一场乒超比赛。对俱乐部来说是既赚吆喝又赚腰包的好买卖。但按照联赛规程规定,每家俱乐部一个赛季至少要将5个主场安排在注册城市举行。无论上海男乒新赛季赞助花落谁家,上海球迷都能在家门口看到至少5场上海男乒的比赛。

  “我想王励勤肯定会回来,虽说在哪家俱乐部打球对他来说区别不大,但他一直还是想回上海。”父亲李荣富这样揣摩儿子的心思。其中,也包含着他的一点“私心”。“如果王励勤能再代表上海参加俱乐部比赛,我们很可能会去现场看看的。国家队的比赛我们一般不去现场,怕影响他,俱乐部比赛就没那么紧张了。”

  而主教练王家麒也对大力的回归充满期待。“王励勤回上海队训练时和这些年轻队员也有接触,相信他也能感受到球队的变化。”王家麟说,“下个月许昕将随上海队参加城运会团体、单打、双打的比赛,如果明年上海男队整体实力强,他自然也会回来代表上海参加乒超联赛。”

  本报记者 邹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