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男女排出征联赛提目标 女排争前八男排保六争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男女排出征联赛提目标女排争前八男排保六争四

  本报讯(记者 郑亮 摄影 雷远东)昨天,四川男女排在省运动技术学院召开了出征2007-2008赛季全国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两队纷纷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

  新赛季联赛A组比赛将于9月下旬至明年1月举行,全部采用主客场赛制,男

女排各有16支队伍参加,分为A组和B组。上届联赛的前10名进入A组,11至16名为B组。升降级制度也有了变化,女排采取“升2降2”的方案,A组后两名将直接降入B组,不再与B组前两名进行附加赛。男排则采用“升1降1”。

  面对这样的升降级改革,四川

九寨沟女排主教练胡进明显感觉到了压力:“上赛季我们排名第9,如果放在今年我们肯定降级了。今年四川女排正处于新老交替,联赛中的表现可能会出现较大起伏。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前八,保级!”四川黄龙男排主教练张利明则表示,新赛季目标是保六争四,逐渐进入到全国一流强队的行列。四川九寨沟女排本赛季将主场放在绵阳九州体育馆,四川黄龙男排则将主场放在了成都中铁二局体育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