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昨晚落下帷幕 全国第三川男乒不再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2007年全国乒超联赛昨晚落下帷幕,四川全兴男乒昨晚在新疆3比1击败了王励勤领衔的浙江鸿翔队后获得联赛第三名这个历史最好成绩,而在冠军争夺战中“马琳定律”再度应验,他所在的宁波队最终赢得冠军。

  最后一轮比赛前,四川全兴男乒与八一、辽宁并列第三,如果昨晚的比赛不能获胜,川男乒最终的排名极可能在六名之外。在如此压力之下,四川全兴男乒在新疆开始了最后一战,小将马龙挺身而出,本场比赛他凭借两场单打独得2分。尽管在第二场单打中,邱贻可败在了王励勤的拍下,但在双打比赛中,他和王建军搭档赢得了胜利,从而帮助队伍以3比1获胜。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马龙也结束了自己在川乒一个赛季的合约,在总结自己本赛级表现时,他谦虚地说:“我只能给自己打85分,如果我表现能更好些,川乒本赛季成绩还能有所提高。”在男乒冠军争夺战中,“得马琳者冠乒超”定律再度应验,马琳所在的宁波队成为本赛季乒超男团冠军。

  本赛季乒超女团冠军昨天决出,张怡宁、郭焱所在的北京首创队成功登顶。在联赛最后一轮还上演了奇怪的一幕,在八一女乒与河北女乒的比赛中,当前两场单打战成1比1平之后,河北队突然宣布弃权,并且没有说明任何原因。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