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加利亚老将约夫切夫将全力备战奥运会吊环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3:18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9月12日电(记者鲍杰)刚刚在斯图加特世界体操锦标赛上获得一枚铜牌的保加利亚老将约-约夫切夫12日表示,他将全力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项目,以实现自己长久以来的奥运金牌梦想。

  保通社援引34岁的约夫切夫的话说,他很高兴不久前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是他个人计划中的第一步。下阶段,他将全身心地备战吊环项目,而全能项目对他已经没有可能性,因此“没有意义去准备所有项目”,甚至连传统的自由操也可能最终被放弃。

  约夫切夫强调,相比之下,他的吊环项目基础最好,如果赛时能完整做出各种连接动作,甚至有希望冲击该项目金牌,而夺取奥运会金牌是他的梦想。

  他坦言,届时最大的对手是主场作战的中国选手陈一冰。约夫切夫担心雅典奥运会吊环比赛中惜败给希腊选手特姆帕克斯的一幕在北京重演。

  约夫切夫1973年2月24日生于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是保历史上最出色的体操选手。他曾获得4枚奥运会奖牌,在2001年和2003年两届世锦赛上成为男子自由操和吊环双料冠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