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军霞为特奥柔道运动员加油 明日来榕陪队员放风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被誉为“东方神鹿”的王军霞14日将飞抵福州,这将是奥运冠军王军霞第三次来福州,也是她连续三年在福州进行公益活动。王军霞此行的目的是在世界特奥会开幕前,为正在福州集训的中国特奥柔道队运动员们加油,她将陪特奥运动员放风筝。

  去年,王军霞在福州台江育智学校陪残障孩子们做了一个下午的游戏。当时王军霞告诉记者,作为一位母亲,她深深地感受到健康和关爱对孩子是多么重要。她承诺今后有机会的话,她还会来福州陪残障人士做游戏。昨天,记者从王军霞经纪人处获悉,王军霞9月14日将来到福州,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在福州参加集训的中国特奥柔道队运动员加油,从而兑现她对残障人士的承诺。抵达的当天下午,王军霞将在福州闽江公园参加“关爱特奥,放飞梦想”的公益活动,她将与中国特奥柔道队运动员一起放风筝。此外,作为纽崔莱健康跑的形象大使,王军霞还将在15日8时30分带领福州市民参加健康跑。据悉,该活动报名者已逾9000人。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