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锦赛16日开幕 69公斤级张国政石智勇直接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10  东南快报

  日前,中国举重队公布了参加2007泰国举重世锦赛的队员名单,其中有三名福建选手。奥运亚军吴美锦参加男子56公斤级比赛,而两位奥运冠军张国政、石智勇将力争男子69公斤金牌。

  2007年举重世锦赛本月16日将在泰国清迈打响,本届世锦赛共有男八女七,15个级别的设置。中国队派出石智勇等八名男选手参加56、62、69、77、85五个级别的较量,刘春红等七名女选手参加全部七个级别的较量。

  国家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表示,世锦赛是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举重赛事,国家队非常重视。本次比赛,中国队的目的是了解对手、表现实力、精心策划,为北京奥运会做好情报信息准备,对成绩没有过多要求。为了迎接世锦赛、检验夏训成果,中国队在7月和8月分别在北京、安徽和天津三地对所有重点队员进行了队内测试,测试的成绩没有对媒体公布,为的就是做好奥运保密工作。记者 林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