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下月开赛 许海峰对奥运会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2007“日产御轩杯”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将于10月21日-28日在广州市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昨日,郑州日产冠名本届现代五项锦标赛的签约仪式在广州召开,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为了备战明年的奥运会,我国现代五项国家队的所有队员都会参加本届锦标赛。

  许海峰说:“在今年初举行的亚锦赛暨亚大区奥运资格赛中,中国男女队各获得两张北京奥运入场券,拿满了4张奥运入场券。目前中国现代五项队正全力备战奥运会,我相信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拿到好成绩。” (冼韶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