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业局将认证部分森林食品推荐作为北京奥运会食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00  新华网

  2007年9月12日上午10时,国家林业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向澳大利亚提供一对大熊猫的遴选工作及2007中国国际林业产业博览会的筹备等情况。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新闻办公室主任曹清尧发布中国政府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中央电视台记者]:您能否介绍一下和奥运相关的林产品和国际相关的情况?

  [曹清尧]:2008年8月8号在北京举办奥运会,绿色奥运是我们中国政府专门承诺的三项理念的第一项。绿色奥运包括方方面面的理念,一要我们的环境、我们的生态良好,另外我们的消费要绿色,运动员、裁判员、官员的食品安全和保健也是绿色奥运的内容之一。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关心绿色奥运的情况,中国政府专门承诺了绿色奥运实现的目标,通过各种努力,我们要在方方面面确保这一届奥运会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大家都知道森林食品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保健的食品。奥运会的食品是绝对要保证安全,要保证健康的。所以,我们决定通过林业博览会的形式,在全国选择一些森林食品,包括我们的果品、蔬菜类、食物类等等,我们经过认证分析以后,向奥组委推荐,把这些确实有保障、受欢迎的产品向奥组委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