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泳装瞄准北京奥运 期待中国军团再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伴随炎热夏日的悄然离去,一场绚丽妖娆的清凉泳装秀于9月11日晚8点在北京紫玉山庄梦幻水岸拉开帷幕,澳大利亚著名的SPEEDO推出其08年 春夏“星 光”系列新款泳装及沙滩、休闲服饰,吸引了无数热爱时尚与运动人士的目光。该活动同时也宣告了SPEEDO这一世界游泳冠军品牌正 式登陆中国大陆。活动邀请了著名游泳运动员韩雪出席,到场嘉宾还包括前中国花样游泳队员、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官员。

  1928年诞生于澳大利亚的SPEEDO品牌历史悠久,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正逢该品牌八十诞辰。在过去的八十年中, SPEEDO始终贯彻支持世界优 秀游泳运动员,穿着SPEEDO产品的水上健儿都能够在各世界性比赛中囊括80%以上的金牌。瞄准08年北京奥运会,SPEEDO信心十足,势必囊括所 有水上项目中的大多数奖牌。目前SPEEDO已经进军中国市场,他们期待2008年听到中国奥运会上由其赞助的游泳队夺冠的喜讯。(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