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0栏刘翔居首罗伯斯逼近 鲍威尔破纪录竟挣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国际田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飞人刘翔依然高居总排名第二和男子110米栏第一。鲍威尔虽然跑出了破世界纪录的9秒74,但由于赛事级别太低,只让他的总排名上升一位。

  刘翔并没有参加上周进行的黄金联赛苏黎世站,不过1401分的积分还是让他稳居110米栏榜首。而罗伯斯凭借13秒15夺冠挣得了1395分的积分,排名分达到了1386分,缩小了和刘翔的差距。其他的排名基本没有发生变化,特拉梅尔、佩恩、摩尔、威尔逊、梅里特、奥利弗和阿兰-约翰逊七位美国好手占据了第三到第八位(并列)的排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保住前十。杜库雷也在第13位保持不动,阿诺德回升一位,列在第18位。

  男子总排名盖伊1451分领跑群雄,位列第二的刘翔相差50分,本赛季基本没有缩小差距的可能了。排在第三的是400米之王瓦里纳,积分比鲍威尔多了1分。

  最遗憾的是鲍威尔,世锦赛后名次下跌到了第五,上周的国际田联大奖赛

意大利站中,他突然爆发,先是跑出9秒74打破世界纪录,90分钟后的决赛再跑出9秒78。但遗憾的是意大利站的赛事级别仅为B级,而破世界纪录还是在小组赛中,因此9秒74只给他带来了1352分,9秒78倒是给他带来了1397分,要知道刘翔去年洛桑超级大奖赛破世界纪录可是挣得了1490分。因此鲍威尔的排名只上升了一位,以1395分排在第四位。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国际田联排名的不合理性。

  女子公路跑周春秀继上周飙升至第二后,本周依然以1319分位列第二,名次没有发生变化,总排名也维持在了第30位。克鲁夫特继上周登顶后继续以1421分领跑。伊辛巴耶娃凭借

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的夺冠,1392分从第七上升到了第四位。瓦拉希奇和德法尔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其中德法尔是从上周与克鲁夫特并列第一的位置上滑落的。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