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年挣扎上海终回乒超版图 总经理乐观看王励勤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5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时隔两年,上海乒乓球终于又回到了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版图上。昨日,乒甲联赛落下帷幕,随着前一天战胜黑龙江队,上海圣雪绒俱乐部重返乒超联赛,俱乐部总经理王戈兴奋地说:“两年了,我们终于又杀回来了。”

  “事实上,我们是提前一天冲超的,昨天战胜黑龙江后,我们就已经冲超成功了,今天上午我们又赢了四川。”圣雪绒能够重返乒超,王戈最感激的除了队员,就是上海乒羽中心。“这里最要感谢的是上海乒羽中心,由于我今年忙于圣雪绒的品牌推广,俱乐部一直是让乒羽中心托管,而且教练班子和训练基地也都是上海队的班子。”

  尽管圣雪绒与上海乒羽中心的合同今年到期,但王戈表示,他们依旧希望未来能够牵手上海乒乓,“11月,我们会和乒羽中心继续商谈未来的合作,而且我们也有续约的优先权。”

  对于本土国手王励勤回归的事情,王戈也很乐观,“当年他走的时候,球队老化严重,即使他拿下两场,球队依然很难赢球,现在不一样了,球队的实力有了很大改观。王励勤回来加上上海的许昕,圣雪绒的实力甚至可以排在乒超中上游的行列。当初王励勤离开俱乐部的时候,也有过口头承诺,将来回上海打球。”尽管目前还没有和王励勤联系,但随着俱乐部的重返乒超,王戈相信王励勤还是会回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