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上情侣日本演出遭忽悠 赵宏博:弄得我们快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00  重庆晨报

  

冰上情侣日本演出遭忽悠赵宏博:弄得我们快挂了

  链接“真的吃了好多的亏!”应邀赴日本表演的赵宏博昨日这样说:“常年单一的训练、比赛生活让我们太过单纯,对人太真诚,结果被人利用了。”

  原来,在上月28日,赵宏博和申雪夫妇应邀赴日本进行表演,目前,前三场演出已经结束。根据以往的经验,申雪/赵宏博此次在日本的表演本应是每场表演一套节目,然而事实上,他们却是一天进行两场演出,每一场演出还需要表演两套节目,除此之外,还有开场式和退场式的表演节目。如此大的强度,令赵宏博高呼辛苦:“绝对是上量,弄得我们快挂了。”但是他们又很无奈,“没有办法!谁让我们签字了!”

  虽然高强度的演出让申雪和赵宏博感到很辛苦,并且心里十分委屈,但是也有一件令他们开心的事———在仙台泡温泉。“国内的温泉我们也去过不少,可是这个温泉实在是太漂亮了。建在山林的小溪旁,完全是室外的,可以听见流水声,还可以看到野生的鱼。”赵宏博在博客中如此描述道,“我还和一名法国冰舞的男选手在冰凉的溪水里裸泳!真是比较疯狂,不过也是太舒服了。”

  申雪/赵宏博在日本还有三场演出,然后将从日本直接去参加在韩国的演出。他们在本月中旬返回深圳后,要参加很多活动,并将去香港进行表演。他们原定9月9日举行的婚礼至少要拖到10月份再说了。胡笳

  体育明星也受骗

  ★今年初,国家

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张怡宁及教练周树森等人被一19岁少女小张诈骗,后者为满足男友拥有
保时捷
跑车的愿望,称自己能低于市价购得的房子,骗得王励勤等人交出房款共计300多万元。

  ★传奇教练马俊仁离开田径场,统领

藏獒的时候也曾有过受骗的经历。当年有人介绍一条黄獒给他,可是等买回家一看,黄獒的毛掉了颜色,腿也变成了白色,那显然是一条冒牌藏獒。

  ★2006年3月,马拉多纳参加由智利职业球员运动员工会举办的一场友谊赛,赛后他得到一张8万美金的支票作为报酬,可是半年后,当他向银行兑现时才发现,那竟然是一张空头支票,球王惊呼上当受骗。

  ★泰森三年里被他的经纪人唐•金骗走了6000万美元。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