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排携手邓禄普轮胎 排坛三冠王喜获赞助商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轮胎企业的领军之一的邓禄普轮胎,于9月11日在上海与上海东方男子排球队举行了隆重的(邓禄普轮胎&上海东方男子排球俱乐部)冠名赞助签约仪式。

  邓禄普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轮胎制造公司,作为轮胎品牌位居世界第六,并向100多个国家销售其公司生产的轮胎产品。邓禄普轮胎在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于2002年6月21日成立了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2004年4月1日,住友橡胶(苏州/常熟)有限公司成立并正式投产。

  邓禄普一直积极的关注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长期以来以自己的方式支持着中国各项体育赛事。此次,邓禄普来到上海,与上海东方男子排球队合作,共同成立“上海东方邓禄普男子排球队”。众所周知排球上讲求的是速度和耐力,邓禄普轮胎一贯追求的也正是速度和耐力;上海东方男子排球俱乐部是一个富有挑战精神而且相当有活力的一支球队,而邓禄普轮胎的发展也是一个不断挑战的过程。邓禄普轮胎的野尻社长表示:此次能成为上海东方男子排球队的赞助商,感到非常的荣幸。从心底里支持他们,预祝他们继续联赛上取得冠军的好成绩。

  上海东方男子排球俱乐部所属于上海东方排球俱乐部,由主教练鞠根寅带领,上海东方男排曾多次获得过全国排球锦标赛、全国排球大奖赛冠军,并曾在2004—2007四夺全国排球联赛冠军。其中2004年,上海东方男排更是一举囊获联赛、锦标赛和大奖赛全部赛事冠军,以三冠王的身份占据中国男子排坛霸主地位。SMG集团总裁助理陈梁先生代表上海东方男子排球俱乐部发言表示:邓禄普轮胎冠名赞助东方男子排球队,在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了排球事业。

  签约结束后还隆重的举行了新队名的揭牌仪式,今后“上海东方邓禄普男子排球队”将正式成为这个球队的新队名。在喜庆的气氛下,邓禄普授予了东方男子排球队新的队服。上海邓禄普东方男子排球队的队员们穿着新的队服显得更加意气风发,队员代表由衷的感言:“上海东方邓禄普男子排球队一定会再接再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上海市民和邓禄普轮胎的厚爱。”

  邓禄普轮胎和上海东方男子排球队双方在仪式上诚挚的互赠了有着纪念意义的礼物。这次冠名赞助签约无论是对于东方男子排球队还是邓禄普轮胎都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邓禄普轮胎在不遗余力地在推动轮胎相关领域的发展的同时,在北京2008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再接再厉在其他的体育项目上也充分的体现出优秀企业回馈社会的一面。此次,邓禄普轮胎与上海东方男子排球队牵手,相信一定会创造出更多的成绩和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