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曲棍球大洋洲区预选赛开打 将成两强之间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奥运会大洋洲区曲棍球资格赛正在澳大利亚进行,澳大利亚女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4-0大胜斐济队。无论男女比赛,他们和新西兰都被认为是这个赛区的出线大热门。

  参加男子比赛的还有巴布亚和新几内亚队,但是在世界排名第2的奥运会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和排名第九的新西兰队面前,他们显然只是个陪衬。

  新西兰队主教练麦克劳德认为本队可以与澳大利亚队较量一番,但是比赛必将“非常艰苦”:“这会是我去年上任以来最艰苦的一场比赛,我对我们队的防守体系很满意,但是这一体系还没有禁受澳大利亚这种级别队伍的考验。”本次预选赛男子比赛的头名将直接进军北京奥运,第二名可以参加明年进行的落选赛。

  女子方面世界排名第三的

澳大利亚和排名第九的新西兰依然是出线热门,排名第63的巴布亚和新几内亚与排名第67的斐济根本无法与这两强较量。全部比赛将于本周日结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