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荫权盛情邀请国际友人明年赴港参与奥运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1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香港——跃‘骏’新里程宣传活动”上表示,希望各界国际友人立即“备好马匹”,准备踏上明年8月的奥运马术之旅,帮助香港宣扬奥运精神。

  曾荫权表示,香港能够在2008年举办奥运会马术比赛,跻身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列,感到无上光荣,更是非常难得。

  他说,香港热烈欢迎选手、官员及赛事支持者明年来香港参与奥运盛事,同时也邀请前往北京观看奥运会的各地人士能顺道赴港观光。

  他表示,香港于8月举办了奥运马术测试赛,出席的各国骑手和国际奥委会官员都称赞香港的场地是历来最好的,“我们当然感到十分高兴,也激励我们务必把明年的赛事办得更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