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鹏:国外高手未发挥出最佳水平 奥运竞争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已经结束,因伤缺阵的李小鹏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本次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但国外的对手将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展现出更高的水平,奥运大战不会轻松。

  “2007百事·佳得乐球王争霸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两天的决战,黑龙江大学队和福州队分别问鼎了百事足球冠军和佳得乐篮球冠军,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也出现在了现场。由于在今年3月份的训练中右脚趾粉碎性骨折,李小鹏最终无缘世锦赛。

  在前几天的体操世锦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杨威、肖钦、陈一冰和程菲等人均在各自项目卫冕成功,对此李小鹏表示:“对队友的优异表现我表示祝贺,这是他们艰苦训练的结果,我也会努力训练,争取保持世界一流水平来投入奥运会选拔赛的竞争。”

  不过同时他也告诫队友:“国外的那些高手这次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通常他们在第二年奥运会的表现要出色得多,竞争仍将会非常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